一直以來,我都盡量的坦誠,沒有什麼愧於心的,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能說的

不喜歡很多人
總是在背後道長說短,從來不敢到我面前問個清楚
如果你敢問我,我一定會跟你說實話的

但是這次
我說不出實話了....
面對著很多人的詢問
你的blog呢?相簿呢?
我說我刪了

再也看不到超過二位數的點閱率
虛榮的心裡不是沒有感覺的

不過
我更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撒謊了

對不起某些人
不能跟你們說實話,因為我真的想要有個屬於自己和好朋友的地方

開blog的初衷是詳實的紀錄自己在美國的生活,
記下每個足跡,讓台灣的好朋友們知道我過得很好
也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不留白

本來就是給自己的紀念

怎麼知道隨著時間過去,雖然不是什麼太popular的地方
但總是有不相干的人來莫名的關心
如果是網路上的人
我覺得也就罷了
畢竟電腦螢幕前的我和你並不會有交集

但是
更多的是我日常生活上會遇到的人
他們總是竊竊私語著他今天又去哪了
又跟誰去了
又去找誰了
他搭了哪家航空公司
時間怎麼樣
跟他之前跟我說的不一樣

真的夠了

真正關心我的人
我懂也知道是誰
假惺惺看熱鬧的人,也隱藏不了你們的真面目

所以
在我將要離開美國的前夕
我做了這樣一個決定
消失在你們的生活裡
消失在你們的電腦螢幕上

我的生活
不需要你們來分享
不需要你們來評斷

不喜歡睜眼說瞎話的活著
可是對於你們
對不起......我真的無須和八卦的人坦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我想說的是拿捏的問題
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嗎?
這是另一個我很想知道的問題

有人說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好,一定是有目的的
真的沒有發自內心想要關心別人的人嗎?
我會關心別人,會關心我的朋友不論是男是女
但並不表示我關心的每一個人,我都想跟他怎麼樣啊

如果總是以有色的眼光看著別人對你的關心和好
這樣是否太過狹隘

每個人對人好定義都不一樣程度也有差
那麼該做到怎麼樣的程度是恰到好處呢?
一直到現在,我還摸索不出個所以然

有些人對你的好,真的純粹因為他喜歡你這個朋友
那麼我會欣然大方 的接受,並且回報你的好
可是有些人
嘴上說著對你好,心裡卻期待著你要有相同的回報,當他發現沒有
便會惱羞成怒,不想跟你當朋友了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呢?
真的很討厭友誼變的這麼不單純

如果是這樣
我可以請你不要對我太好,因為我好害怕,還不起你的好,還不起你的要求
我可以請你把我當普通朋友嗎?

這種話,該怎麼說,什麼時間說,什麼情況下說
才不傷人,才可以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
很難
老實說,真的很難....

真正願意無怨無悔為你付出的人
我想
只有父母吧...
其他....很難持久吧....

是我把生活過的太複雜了嗎?
憑良心說,我真的已經讓自己簡單到不行了
宅女的稱號沒有人比我更加適合了
比較喜歡交朋友對人親切
有時候也許並不是那麼好的

在即將有新生活的我
停下來反省自己
想想這三年來的改變
想想面對著未來我應該要有的改變

心軟(換句話說叫做猶豫不決)
是我最大的致命傷吧
對於未來
我期許自己,更明白自己要什麼,更堅強更勇敢
要就大方說要,而不要也可以大方的說不
不擔心傷害到別人,也不擔心就此失去這個朋友

總是想著別人,而讓自己痛苦不堪
混亂複雜
不是好事

簡單生活,享受人生
是我的新目標


就朝它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iki 的頭像
    shiniki

    朋友洗蝦米

    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