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是個很聳動的標題
其實我買的是便宜的接電腦的小音響啦~~

長時間必須和電腦一起工作
總覺得沒有音樂實在太痛苦了
之前有買過一個日本牌的小音響,兩個美麗的喇叭
不過當我看到bose這組時,我就棄日投bose了



這組音響還蠻酷的(我自己覺得)
除了那個重低音喇叭之外,小小的兩顆小衛星,很可愛
加上可以任意控制開關以及音量的操控器
對我來說已經是無比的享受了

價錢上當然比一般小音響貴
不過那時我想到的是我會帶回台灣繼續用
所以買貴一點點應該也還好

用了快兩年之後
其實我一直都蠻滿意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音響的接觸有點不良
兩個小衛星裡只有一邊會有聲音
另一邊是時有時無

不太在意的我也就這樣聽還ok

本來想賣掉我的音響,不過價錢高我想也不會有人買
加上我又很喜歡,賣掉回台灣還是要重買一組
於是
決定帶回台灣去好了

既然要帶回去
就想把他修好

開始跟bose的人連絡是上星期的事
本來想把大音箱搬到店裡去給他就行了
還好聰明的我有先打電話去問
原來他們有維修專線,店裡只負責賣

打給維修的人
他們態度都蠻好的,他們想辦法用電話幫我trouble shooting
以找出是否是簡單的問題
跟他們溝通過後他們同意我的說法,應該是大音箱的接頭開始接觸不良了(好像音響都會發生這樣的事耶!!是嗎?)

他問了我大概什麼時候買的
我跟他說05年9 月,他居然阿莎力的說要寄一組新的給我
然後我把我的寄回去給他們就好了(我的天啊!!有沒有這麼好的售後服務啊??)

不過我比較悲情,我買的這組已經停產,新產品是那兩個小音響多兩隻腳(我個人覺得比較醜)
他就說沒辦法寄一組新的給我,只好維修我的
我也覺得ok啦

他給我維修編號,地址讓我寄回去
寄得時候還是有點有猶豫的,這樣真的划算嗎?那音響一組很重的捏...郵資實在是不便宜
不過因為我愛啊...當初又花了大錢買的
就寄吧....

寄完當天回到家就看到bose有寄email給我,裡面有我和維修人員談的內容和維修事宜
另外他還很貼心的附上了shipping label只要印出來貼在郵件上就可以了

隔了幾天
我又收到他們的email了,告訴我他們已經收到了,目前正在維修
等到修好要寄出之時,會再跟我連絡

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很舒服很貼心

他們很體貼客人的需求,會主動follow讓你知道物品現在的狀況
這樣真的是粉不錯捏...台灣bose會做到這樣嗎?
這樣的態度應該要imply到我們日常生活上,尤其是當你的工作要面對customer時
我該好好想想應該如何apply到dentistry上...

呵呵...anyway...
希望我的音響可以趕快修好寄回來,等到回來後再來報告情況 :)

---------------------------------------------------------------------------------------------------------

早上寫完,下午就收到bose的來信說我的東西已經寄出了,兩天後會收到
會不會給他太快啊
真不知道他是有沒有修好捏,雖然覺得只是換個小東西就好
anyway...希望好囉
兩天後見分曉....

----------------------------------------------------------------------------------------------------------

話說兩天後,我一等竟等了一個多星期
不是bose的錯,而是大白癡ups,真是氣死我了
詳情太複雜,總之來了三年,還是覺得美國人的腦袋很笨,唉...
還好我要回去了

昨天後來終於拿回我的音響,打開裝了起來
朋友說之所以修這麼快是因為其實他是寄修好的良品給我,而不是我原先的那組
打開看很乾淨很新,但是線上有一點點沾到漆的痕跡,
感覺上真的不是我之前那組
不過用起來是很好的,聲音也都ok了
還蠻開心的啦!!感覺又拿到一組新貨的感覺
對於bose
我還是評價很高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iki 的頭像
    shiniki

    朋友洗蝦米

    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