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又好看又好笑
雖然堅持了很久想等到出完再看,不過無聊的週末
就讓他陪我渡過了...

故事內容很簡單,一對青梅竹馬,男生到了女生結婚當天才後悔莫及
在高中大學甚至女生交往男友被求婚時,都還沒有親口對她說出心裡的感受
婚禮上,看著女生美麗而幸福地坐在另一個人身邊,他能有的只有遺憾.....

幻燈片放映的同時,天使出現了
他幫助男主角重回每張幻燈片的場景,試著想扭轉一切
男主角回去了,改變了每張照片的ending
但是....結果仍然沒有改變

最後一集還沒看到
不過我想通常是美麗大結局吧...

這部日劇透露出濃濃的遺憾
遺憾沒有把握當下,遺憾青春稍縱即逝
遺憾總是想著還有明天,明天再做就可以了

每個人似乎都是這樣的
當在你身邊,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而總在發現失去時,才驚覺他的重要

想想自己也是這樣子嗎?
抑或是坦率過了頭呢?

遺憾對我來說是最不想要有的
所以面對一切,我總是奮力不顧,看清楚要什麼
然後閉著眼猛衝,路上的荊棘險阻
跌跌撞撞,總是悶哼一聲,再向前跑

總是自己全身是傷,筋疲力竭
搾乾了每一分精力和勇氣
到最後的最後
才放開手

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樣太笨
可是
唯一知道的是,我不後悔,也不會遺憾,當初怎麼不多努力一點
只是
回頭看看,自己走了很多辛苦的路,因為眼睛張的不夠開
不過想想
也許就要這樣跌撞,才懂得眼睛要怎樣才張的夠開
才能夠成長茁壯不是嗎?

所以雖然苦,我從不後悔

問我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這樣的路嗎?
我想固執的我會說要的
可是...
可不可以讓眼開得早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