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聞名已久的Recreation center終於在5/1開幕了!!!
想當然耳,我下午就跑去瞧了瞧,

我當然是去游泳啦~~~~
因為本姑娘我只喜歡做不會流汗的運動,跳舞除外囉!!!
之前我都去UAB的gym游泳,其實那個泳池我還蠻失望的,
因為我想這麼喏大的UAB應該有國際標準池ㄅ,

結果…
並沒有,池並不大,大概8~10個水道ㄅ,也不長,大概25mㄅ!!!

不過所幸啊,
我發現美國人比較喜歡跑步,上健身房,
他們去泳池都是穿比基尼去玩水,真正要游泳的人並不多呢!!!

所以雖然水道很少,我還是都可以由自己的水道,
而且,水很乾淨喔~~~

但是缺點是,他很舊而且最糟的是~~~~
他的浴室是沒有門也沒門簾的,所以你就要光屁股洗澡…

今天到了Recreation center,果真不一樣,他的儲物櫃多到數不清~~~
不過當然是要錢啦,

死美國人,什麼都是錢錢錢~~~,
但是我都放在櫃子裡然後不拔鑰匙,所以就不用付錢,
沒辦法,窮學生咩!!!

換了泳衣,先去看他的泳池,老實說,我也是很失望的....

因為他是RECREATION,所以一切以娛樂為主,水道只有三道,
另外大半邊是像我們一般去的水療世界那樣
有按摩浴缸和漂漂河,

你可以拿浮板,水流會帶著你漂,總之是玩水用的,
不過,還好還好,美國人真的都不喜歡游泳耶 !!!
都沒有人會跟我搶水道,我游的挺爽…

游完泳去洗澡,浴室好多了是有門簾的,也有熱水,
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沒掛鉤??!!
我想是因為他匆匆開幕
所以還沒裝ㄅ,我肖想有一天他會裝囉!!!!

洗完澡,我決定到樓上看看它到底有什麼~~~

這棟建築物很美,設計的很好,很多都是挑高不然就是透明玻璃,
所以整個空間很明亮寬敞沒有壓迫感
相對的,大家都會”被看到”在做什麼,
甚至像韻律教室外,室內籃球場外,壁球場外都有設長椅
你可以坐著觀賞別人在運動….

一樓和二樓半層樓是數不清的健身器材,各式各樣的都有,還有很多電視,以免你健身時無聊,

對我來說這並沒什麼吸引力
因為,
本,姑,娘,不,做,會,流,汗,的運動

可是什麼都是新的,感覺就很棒,二樓另一邊有攀岩場,
你可以去填單子,然後拿著裝備去攀岩
比較靠前面,是韻律教室,總共有四間,

環繞著韻律教室的是,室內的PU跑道
一 樓有壁球室,下次有人跟我來時我也要來玩一下,
不過我想我應該都是被球打的份ㄅ!!!!
哈哈哈!!!

還有籃球場,很大,還有一個練習場
我今天去的時候,練習場被啦啦隊借走了,
很多男男女女在練啦啦隊,把女生拋上去放下來的,好有趣喔~~~~

看到這個我就很遺憾,我都沒參加過啦啦隊啦,我說的是那種女生會被拋來拋去那種喔~~~
感覺起來,美國女生尤其是女高中生,都要參加的不是嗎???

回家前,我又到了櫃檯,他們有張表是很多課程的表,有Hip-hop, yoga, spinning, steps….
我想這些應該都很貴ㄅ,美國什麼是free的呢??Nothing…

可是我還是厚臉皮問了一下因為我想知道要多少COCO啊!!!

結果!!!
Guess what!!!

是FREE的耶!!!怎麼有這麼棒的事啦!!!!
真是太讚了,太讚了,太讚了!!!!!!

大致就是這樣囉!!!你要自己細細去體會,才能知道他有多讚,
我到這裡那麼久,第一次覺得UAB真的棒透了
就是因為這個Recreation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