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有很多X'mas party...

首先的是令我大開眼界的壽司趴
通通都是home made的喔~~
而且還不是日本人做的,才厲害吧!
應該不太難..下次有閒情逸致也來嘗試一下好了...

有人趁我照相前先偷吃了一塊,賣像變差了~~>"<




花生醬烤雞肉串,好吃!


照燒鮭魚也好棒!


超級好吃又不會太甜蛋糕,聽說我可以拿到食譜...嘻嘻!下次也要來玩一下...


這是路上亂照的聖誕樹,照的很爛...因為邊開車邊照的咩~~
很美喔~~應該是求婚的好spot...好像日劇...真浪漫耶...


這是我們program的party,居然有個我和mason的home made蛋糕,超驚訝的~~
一進門時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我又以為他們在耍我,結果沒想到他們是認真唱的~~呵呵~~


大家很high的唱卡拉ok,可是我都不會唱


這些英文老歌怎麼跟我會的都不一樣啊??!!可不可以換放蔡依林的"舞孃"啊!??


而且他們的卡拉ok很妙喔!只有字幕的喔!!店裡的也是一樣...


應該帶他們去看看錢櫃長什麼樣子
不過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唱得high的不得了,已經躺在地上唱了,猛吧!


和朋友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最近的我...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我的心
應該不在這....

莫名的恍神...車子碰了個大洞...也沒有感覺....對什麼事...似乎都沒有感覺....
沒有聽覺視覺味覺觸覺和痛覺.....也許...我把自己隔離在一個沒有人觸得到的地方...就連我自己...也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