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

周末市集恰圖恰

這是曼谷周末最大的市集,大家都會來這裡朝聖,這裡賣很多東西超級大的,分很多區。去之前可以到他的官方網站上看一下想逛的區在哪裡才不會迷路。在這裡買東西有幾個一定,一定要殺價,喜歡的一定要買(因為走過後絕對找不到痕跡,大翻惹!!!)時間一定要充裕還有腳力及膀胱容量一定要夠….我們沒有特別想逛甚麼,大概晃了兩個小時就準備撤退了...不過東西也是不太貴就是,喜歡便宜T-shirt或小飾品的人我覺得這裡是好地方他還有家飾區如果新家在曼谷可以好好買回去妝點一下,在台灣我是覺得就不必了!!還有寵物區,千萬不要誤入,因為裡面的寵物多到會讓人不能呼吸~~我不小心走進去一點點就快窒息了

IMG_1143.JPG

King Power Duty Free

這是泰國最大的免稅店,就在我們飯店旁邊所以很開心的我們就去逛惹!!歐美的品牌大多沒有特別便宜和台灣差不多價錢,不過款式可能會不同所以有想買的人可以先在台灣看一下然後到那裏就知道台灣會不會進這款!!

泰國品牌在一樓,有蠻多便宜可以買,尤其是伴手禮,食品餅乾點心那些,還有內衣。大部分人到泰國都會買內衣因為很多工廠都設在這裡,價錢實在比台灣便宜不少不過還是要是穿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唷!!

 

以下是百貨N連發

Emporium

這是俗稱的貴婦百貨,不過他年代比較久遠,空間比較不夠逛起來沒有特別喜歡,但是他應有盡有,該有的牌子都不少

 

Gaystorn

這是個小而美的百貨,我超喜歡這裡的fu。人很少很乾淨也舒服,不過都是賣大品牌就是,沒有甚麼平民商品!!但是真的很舒服!!!大推!!

 

Central World

Central World遭到紅衫軍的炸毀,不過主棟已經在九月底還是十月初重新開幕了,旁邊的Zen還在整修,走在路上可以看到焦黑的Zen,真的很怵目驚心啊!!!我不知道當然如果我人身在曼谷還能不能體會這時尚的曼谷…Central World因為剛開幕(個人覺得有點急就章,很多櫃都在臨時展示櫃裡就像辦在世貿裡的電腦展那樣),很多餐廳也都還沒有開,另外對面的Big C也是,所以想要去那區的人,要先查一下看是不是店都有開。不過雖然如此,Naraya是開著的而且裡面的人多爆了!!!我以前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拿摸多人用曼谷包,也一直沒有想買的慾望。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發狂似的買了好幾個…(可能是很想湊退稅的緣故)

Siam Paragon

基本上就是很大甚麼都有不過也因為如此更顯得混亂。想去的人要記得拿張地圖看好自己到底在哪裡不然很容易就迷路了。我們基本上是去那裏吃午餐的,因為沒吃到本來要吃在central world的餐廳。後來亂逛一下發現有些打折所以買了一點點。

 

Siam Central

他離BTS Siam站很近,我覺得有點像是頂好名店城的感覺,不太像百貨公司,小小舊舊的,來這裡主要是要看女王最推薦的Seneda這個牌子,其實他在每個百貨公司幾乎都有,不過不同的是,這間特別大而且只要買超過五千就打八折,比起別家只能退7%的稅算是划算很多。不過這牌子目錄上好看的衣服絕大多數都賣光了!!(是還沒秋季還是太早換季了?!)曼谷真的很誇張,不只是這牌子其他我覺得不錯的牌子喜歡的衣服也好多都沒貨惹!!!

 

Siam Square

他在Siam BTS站的另一邊,有人說很像是西門町,主要有六條街,大家都會去買買逛逛。這裡的東西有人說很好有人覺得還好,可能要花很多時間好好逛會找到不錯的好東西。不過我是覺得比較沒有保障,剛逛完百貨出來總覺得還是有點落差。但如果不是很在意品質,想找便宜又流行,來這裡就對了!!除了衣服鞋子之外還可以買別的唷!!Soi是街的意思!!Soi 1底的屈臣氏可以買藥,很多人愛買的肩頸痠痛膏、涼腿膏我們都是在這買的。Soi 2買飾品,我們沒看到太多。Soi 3undress鞋子,現在也有台灣代理了,不過我去的時候覺得貨不多沒看到太喜歡的。Soi 4吃甜點,Soi 5吃泰國菜。這會寫在吃那部分。然後Soi 6有好多好多按摩店尤其是腳底按摩,會寫在spa部分。

 

Spa

來泰國五天我們四天都在按摩店度過,最後一天本來還想去不過時間最後不夠了只好放棄

Devarana Spa

價錢高,在五星飯店裡,環境舒適優雅,要預約而且要先給他你的信用卡號如果沒有出現還是會被charge。我們一下飛機放完行李就衝去,感覺很好不過因為不便宜所以我們選得是比較便宜的肩頸背部按摩60min!!花旗卡有打九折!!去之前可以查察每間spa的優惠,有拿coupon或是用他們的package都還蠻划算。大飯店的價錢都是未稅也不含10%服務費,所以看到的價錢還要再另加17%才是真正的價錢喔!!

 

如果沒有最後一間,我們會最喜歡這間。不過這裡環境真的很好,很舒服呢

IMG_1080.JPG

Chang Foot Spa

Siam Square Soi 6 BTS那頭走進六街很快就看到,人很多,網路上大家也都推薦這間。腳的按摩很便宜划算,一小時才三百多元,按完之後一整天的疲憊都不見了,腳變得好輕唷!!!有時間的話可以考慮!!

 

Body Tune Spa

他有好幾間分店,每間時間都不同,去之前最好先預約或是查一下他的營業時間。我們去的是在Salad Deng出口3的那間,很好找。因為時間不確定無法預約還好到的時候還有辦法按摩。我選得是兩個小時的全身芳香精油按摩,也才一千出頭也是很划算的店。不過他的環境就跟一般的腳底按摩差不多,但有好一點寧靜一點,如果預算沒有太高的這間是好選擇。不過按我的師父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太晚了,我覺得他按的沒有很到位,後來還要請他用力一點柳!

 

Divana V Spa

這間是八月新開的,也是我和凱覺得最讚的spa! 不只人員親切和藹,庭院美麗極了!整個氛圍根本是貴婦來著 (加上我兩當天準備要去夜店,整個很假掰的戴草帽去史吧是怎樣) 我們選的是去角質和精油的按摩,連去角質都有香味可以選耶!我選的是玫瑰去角質精油選的是柑橘類的吧!!(我真的忘了!!)

唯一記得的是去角質的東西是溫溫的,抹在身上是舒服到了天堂!!我應該兩秒就睡著了吧!去完角質之後會去沖澡,身上都是玫瑰花瓣啊!!完全是在演凡爾賽來著!

然後再做精油按摩!時在是舒服極了啊!!如果到泰國!必推必推!!

IMG_1465.JPG

飲食

泰國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和店家,我們吃了好幾家,不過我和凱都最喜歡路邊攤小吃耶!

香蕉煎餅: 我們太愛了所以吃了兩次,都很好吃不過考山路的比較Q然後Salading的比較脆就是

米粉湯: 這個好吃極了再Salading我好愛而且開到半夜兩點,夜貓子一定要去

串燒: 剛開始不太敢吃後來吃了幾串覺得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惹

Pad Thia: 泰式炒麵我沒有很喜歡

泰式甜點: 吃了一堆我都愛

泰式蚵仔煎: 好好吃

泰式奶茶: 愛甜的人就會很愛(就像凱)

 

另外還有人推薦一定要吃小737元的烤雞漢堡,那個真的好好吃是沒時間的人大好選擇!

 

餐廳的部分

 

TumYum Kung 海鮮湯 大家推薦我們覺得還好:

東方文華下午茶 這個超推 不過份量很多,兩個人點一份即可!然後每人都要叫一壺茶!這裡是吃氣氛的,來到這裡覺得整個人都變得優雅了起來!!實在是太讚了如果以後我以前我也要來住東方文華!

IMG_1149.JPG

媽媽麵 也是大家推薦 喜歡酸酸辣辣口感的人一定很愛

Another hound by Gray hound : grey hound的高級版,但我們沒點到最經典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不過複雜面的確好好吃

 

Mango Tango: 大家大推的甜點,真是好吃極了!!一定要吃 就在泰國西門町裡

Nara : 好吃!!! Central world裡面的已經沒有了,現在只剩Erawin Plaza裡有,要記得印coupon我還因此得到了一張VIP以後去泰國想吃Nara的可以跟我借喔!!

 

泰國回來好久了都忘了到底玩了甚麼吃了甚麼,現在寫遊記有點太遜!!不過,泰國真的是個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哩!!有空大家一定要去喔!!(真是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